萝莉熙qwq

既然要关注那就别取关,既然要取关那就从一开始就别关注。
主产特摄cp里的粮,偶尔也会产动漫cp的粮。

【辉蕾】死亡游戏乐园

想了很久才发剧情简介以及人物介绍,先暂时开一下坑,或许有可能不更正文,也有可能会更,以下的介绍都是剧情需要。

  

游戏的参加者们,彼此互不相识,为何参加游戏的理由和目的也都不明。途中弃权也不可能,更无法向谁求救。生存下来的唯一方法,就是将游戏全部通关。

 五十岚一辉—— 失去记忆的青年。不知为何会身在此处,却不得不参加“死亡游戏”。每当似乎想起什么事情的时候,就会剧烈的头痛。尽管如此却在游戏中发挥了超群的战斗能力,不断成功通关。渐渐浮出水面的过去,在迎来记忆恢复的时候,等待着他的是究极的最终对决。真实身份是替在菲尼克斯工作的大二而潜入亡命众组织中的卧底。

阿基蕾拉——为了保护姐姐而犯下杀人之罪。由于那个时候受伤,左腿一直用纱布缠着。对于因为行走不便而帮助她的一辉,两人产生了信赖关系,渐渐萌生了爱情。第4关中被欧鲁特加所杀。最终关中揭露其真实身份亡命众组织的领导者,之后被恢复记忆的一辉所杀。

桶谷彩夏——因为过去父母曾经在死亡游戏中被杀,为了报仇而潜入参加进来的。在游戏里,遭遇欧鲁特加袭击的时候,被一辉所救。虽然对于一辉出众的战斗力感到疑惑。但渐渐打开心扉,一起向着游戏通关前进……最终关中被电流劈死。

欧鲁特加——彻头彻尾的恶人。为了获得自由而参加死亡游戏,只求获胜,不择手段。为了消灭其他参加者,预谋袭击失去意识的一辉。第4关中因不择手段杀死阿基蕾拉后被愤怒的一辉所杀。

乔治·狩崎——充满神秘的宅男。背景不明,却深谙密码解读法和人类行动学的智能犯,因此游戏得以不断通关。身体状况较差,随身携带哮喘呼吸器。第3关中因哮喘呼吸器被欧鲁特加破坏,因为缺氧而死。其真实身份为死亡游戏的创始人,天才黑客。最后被菲尼克斯以不法连接罪所逮捕。

评论(3)

热度(28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